【恆春工商 咖啡研習 相本連結】


 
感謝恆春工商的大家
我承認 這次的古城之旅
是我跟ADA的新挑戰
2個人帶著一車的咖啡器材
來到國境之南 恆春
⋯⋯ 沿路開車的心情
真的跟以往不同
沒有海灘褲 比基尼
沒有在大草原迎著風
沒有過癮的泡在海裡
但是
我擁有了一段美好的咖啡時光
看著大家拿著相機
開心的拍下 自己製作的熊熊拿鐵
我回想起 我的第一杯愛心拉花
那時候的我 看著自己拉出來的愛心
厚….要不是旁邊有客人
不然真的會痛哭流鼻涕
真的很感謝恆春工商 觀光科 可以給我機會
讓我煮咖啡給你們喝
也希望你們有一段美好的咖啡回憶

開咖啡店
可以一直煮咖啡給朋友喝
是一件開心的事
謝謝毎一位默默支持33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繼續煮咖啡的機會

李哲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