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店33號在巷弄間


一直以來 我都在尋找33號的不同可能


在33號 辦一場音樂會


是我對約翰藍儂的承諾


我答應他


不論如何 我要把熱愛音樂的心 化為行動


直到認識 戲樂園的阿雄


他答應幫我完成夢想


那一晚


是我一生中難忘的夜晚


戲樂園的創作 從簡單和旋開始


戲樂園的音樂 卻可以感動我的心


 


在警察的取締下


我們開心的結束了戲樂園的音樂分享會


睡眠一小時後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   北上參加期待已久的咖啡聚會



這個咖啡聚會


對我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


能參加這個聚會 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戲樂園的音樂會 是我熱愛音樂想完成的夢


北上的咖啡聚會 是我熱愛咖啡想完成的夢


 


我帶著戲樂園給我的感動 一路向北


路上 我跟自己說


其實 我已經很幸運了


我知道自己可以參加這個聚會 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離開會場 趕往高鐵的路上


我的心 卻是深藍色


我試問我自己


 脫下對咖啡無比熱情的外衣


我剩下甚麼?


這篇文章


我不想寫完....


因為


我的情緒還在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