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披頭四


我喜歡Bob Marley


如果可以


 我想 穿越時空


感受來自靈魂的聲音


 


戲樂園的阿雄


用音樂感受生命


用生命創作音樂


 


阿雄點了一杯HIPPIE


跟我說....


超人 你磨咖啡粉 打蒸氣 這些動作 都是美好的節奏


你很幸運 身邊充滿美好的音符


我說.....


阿雄 我比較想 放下咖啡把手 關掉磨豆機  坐在33號 聽你唱歌..


阿雄


我們辦場音樂分享會


好嗎?


 



戲樂園 音樂分享會


時間 九月16號 晚上八點


地點 咖啡店33號


免費入場 名額有限


統一預約窗口 05 2774567


 



【戲樂園 團長阿雄 新聞連結  請點我】


 


Bob marley "no woman no cry" 1979




咖啡店33號 那麼小


可以塞下一個樂團嗎?


就算不插電 里長來關心 我們都要辦下去......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