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金牛座友人


很喜歡看我們的部落格


他說他從我們的部落格


就可以看到咖啡店33的咖啡生活


 


 


如果


工作量大  部落格就會很久沒有更新


心情好 就會有雄心壯志


大聲的說 來杯咖啡吧  咖啡店33號在嘉義等勵志的字眼


心情不好 低潮時 就會一直提醒大家要用行動支持台灣的咖啡角落


累到一個程度


就會索性來個公休數天  讓大家都找不到我們


 


金牛座友人說 


我們的咖啡生活 雖然透過文字 


卻很真實 


彷彿聞到咖啡香


 


 


 


以上的理論  不完全正確


 


 


 


 


但是


我不否認


我想透過部落格 透過文字


讓許多支持33號的朋友


知道我們的生活點滴


 



 


半夜3  


烘豆機的鍋爐運轉著


腦海中閃過一個片段


 


 


那是21歲的我  21歲的咖啡夢


大三的我


在永和四號公園旁的咖啡場所


場所小小的 有咖啡機 有烘豆機 有一袋一袋的咖啡豆


大家都拿著咖啡杯 站著喝


大家  肩膀撞肩膀  都要站著喝


門口一堆人 肩膀撞肩膀  還是要站著喝


 


  靜止站著


烘焙中的咖啡香 卻努力朝著天空飛去


 


記得那時的我


拿著手上的咖啡  跟著咖啡香氣 朝著公園的方向奔跑


我想知道 咖啡的香味會飄到哪裡….


我邊跑 邊大口呼吸      好香  好香


我邊跑 邊大口呼吸     好香  好香


 


跑到公園的另一端  我停下腳步


大口呼吸 …..為什麼還是那麼香


原來  我手中的咖啡  好香 好香


 


 


21歲的我


清楚的知道


只要手中有一杯咖啡


咖啡的香味   就可以傳遞到城市的角落


 


 


30歲的我 


看見大家來到33 


肩膀撞肩膀  也要喝咖啡的時候


我都會告訴自己


 


 


我離夢想     近了一點


 


 


朋友


來杯咖啡吧


台灣有許多用心的咖啡角落  期待你的行動支持


 


有你們的支持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還有就是


我們要休息囉


8月1.2.3.號


公休三天


 


如有不便 敬請見諒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