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


我來到一間咖啡場所


點了一杯咖啡


 


翻開 John Lennon 的自傳


其中一頁  


清楚的寫下一排字


John Lennon 1940-1980


 


我反覆的看著這排字


喝了一口咖啡


試圖想利用咖啡因


帶我離開這排文字


但我的視線


始終離不開這排文字......



一個人 


無論  生活是否精彩 人生是否豐富


對社會是否留下正面影響


有一天


你也會擁有


屬於你的這排字


John Lennon  離開這世界已經31年


他一定沒想到 


31年後


有一個人  試圖想運用文字


傳遞對他的想念


 


每一個人   都有一次機會


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


就是擁有一間咖啡場所


為了讓這個咖啡場所


天天都有咖啡香


我在不同的領域


不停的學習   不斷的學習


這一切的努力


說穿了 


就是為了手中的這杯咖啡


 


John Lennon  能夠唱一首感動人心的歌


為了可以創作一首歌


他所做的一切努力


 都是我們不容易發現的


 


 


朋友


如果你 正在默默的朝著夢想邁進


也許有低潮 有失落


也許你的成長 沒有被肯定



請你不要放棄


用盡全力 朝你的目標前進


唯有這樣做


當你擁有屬於你的那排字


你所存在的價值  


 才不會只是一排文字


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Imagine



John Lennon 1940-1980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