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抱歉


 


今年的我     有許多事情想要去實現


很多時候   都必須使用到營業時段


幾次的店休通知


讓專程來33號的朋友白跑一趟 


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


真的不是故意的


 



 


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我


依然很開心享受咖啡生活


依然很開心沖煮每一杯咖啡


咖啡對我來說


是生活的重心


可以親自煮咖啡給你們喝


也是我生活中最快樂的事情


 


但是


當事情越來越多   工作量大到無法消化


 我跟ada又堅持一切自己來的同時


我們真的都累了


 


我的籃球鞋    太久沒穿又因為環保材質而酥掉了


ada的相機   因為沒出去玩   拍照的題材永遠都是小摳吉


 


突然的忙碌 打亂了我的節奏


這個星期二 來到我最喜歡的咖啡角落


我喝到一杯espresso


這杯espresso 讓我想起18歲那年


喝到第一杯咖啡的感動


那是一種輕鬆 自在 開心的感受


那樣的感受 真的再簡單不過


回程的路上


我決定要好好調整我的生活步調


 



 


休息       是為了煮更多杯咖啡


 


五月30─31 公休2天


六月14─21    公休一週


 


如有不便 敬請見諒


需要預訂烘焙咖啡豆     歡迎提早預約烘焙日期


 


 


John Lennon stan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