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我要一杯奶茶


33號 是咖啡場所 你要不要試試看我們的咖啡!


 


 


我去 法國三個月 都沒有喝咖啡    來這裡幹麻喝咖啡?


33號是為了推廣咖啡飲用文化而努力的咖啡場所    來到這裡可以試試我用心準備的咖啡!


 


 


我喝咖啡會心悸 所以 去法國三個月都沒有喝咖啡   給我奶茶!


33號的咖啡豆都是我烘焙的 很新鮮   我還可以幫你煮淡一點    要不要試試看 焦糖瑪其朵


焦糖瑪其朵  大部分都是牛奶    咖啡我可以煮淡一點   先生  你可以試試看我們的咖啡嗎?


 


 


好啦 好啦 .....我要冰的


熱 焦糖瑪其朵很香很好喝 你願意試試看熱咖啡嗎?


 


我去法國三個月 都沒有喝熱的飲料...溫溫的 溫溫的 就好了啦....


 


 


10分鐘後


咖啡與吐司一起上桌了


吐司吃完了


咖啡一口都沒喝...


 


最後


咖啡是法國三個月的友人    一口幫他喝完的..



 


法國三個月 


讓我想了很多


 


咖啡店33號   四年了....


我幾乎天天都在說一樣的話


挑戰客人  挑戰自己  


有時候


我也會懷疑自己


這樣做難道不會有反效果嗎?


 


台灣的咖啡場所 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 有著許多不同的經營方式


每個經營者   每間咖啡場所 都有自己想要堅持的角落!


 


如果一間咖啡場所


沒有堅持 那....還剩什麼?


 


 


法國三個月   


我欣賞你   因為我看見你堅持喝奶茶的決心!


 


 


 


我      李哲仁


嘉義三十年  天天喝咖啡


 


 


The Beatles - Dont Let Me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