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去年比賽時


他   給我許多修正沖煮的觀念


 


記得


離比賽開始還剩30分鐘


他    站在我身邊    幫我校正最後一次沖煮風味


 


 


如今 


他即將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接到他的電話....


 


超人 我要結婚了...你要來參加嗎?


 


 


我 要 參 加.....


 


咖啡店33號 店休通知


 


 


五月七號


就是這個星期六


 


北上參加 喜宴 


 


 


公休一天


 


 


 


星期天 照常營業


 


如有不便 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