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因為LOVE LIFE


認識DORA



前些日子


我一直   感受到失落


我一直在想....


我天天都在告訴大家    我愛咖啡


我天天都在33   煮咖啡給大家喝


到底 ....


我可以帶給大家什麼...


到底.....


我 該做些什麼.......


 


原來...我 真的累了..


 


那時


因為黑人拍攝的紀錄片


看見認真活下去的DORA


我真的很感動


DORA熱愛大提琴..


卻擔心沒有機會


可以拉大提琴給爸爸媽媽聽...


 


DORA天天都很不舒服...


卻一心想要幫助更多人


 


雖然DORA


現在已經在天堂


我真的希望可以透過禱告跟DORA說聲謝謝


透過DORA 


讓我知道 生命 是珍貴的


透過DORA


讓我知道 可以煮咖啡給大家喝 是幸福的


 


DORA 謝謝你


你真的做到了



PS 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活著...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