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有超能力


我想 成為一位作家


將 我對咖啡的熱愛 化為文字  分享給更多朋友



如果 我有超能力


我想  成為一位音樂人


將 我對咖啡的熱愛 化為音符 把動人的樂章 分享給大家


 


如果 我有超能力


我想   成為一位畫家


將 我對咖啡的熱愛 畫成一幅美麗的畫  好讓更多人因為畫 而感受咖啡的香氣


 


 


 


如果 有一天


我發現


我沒有超能力


 


那麼      我將會


珍惜並且認真的渡過 每一個


可以煮咖啡給你喝的日子....



 


農曆過年期間


照常營業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