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學習咖啡


但    


我的相關背景 及資源 


十分薄弱


我能夠如何     更靠近這咖啡世界


進而    能夠學習更多?



 


以上內容


來自咖啡分享會中


一位朋友 寫給我的小紙條...


 


 


朋友


不論你是誰


首先 


謝謝你   勇敢的寫下這張小紙條


 


當初的我


跟你一樣


對於咖啡夢


心中充滿了疑問及徬徨


 


於是


我開始買書 買器材 上網搜尋   任何有關咖啡的資訊


我開始 背包一背 車票一買   台灣各地  到處尋找咖啡場所


後來


我開始問我自己


 我喜歡的咖啡世界   到底是甚麼樣子


我喜歡的咖啡   到底是甚麼風味


我喜歡的咖啡場所   到底是具備甚麼元素


我喜歡的咖啡生活 到底應該呈現甚麼樣的色彩


 


最後


 


我問我自己


現在的我    有沒有辦法


讓我的咖啡夢運轉


 


 


記得 


我在學習咖啡的過程


一位前輩 


對著當時的我說 ...


『超人    除了咖啡      你甚麼都不會....』


那時的我


 聽到這句話 心中很不舒服....


 



但是


過了這麼多年


這句話    卻一直存在我心中


 


經營一個完整的咖啡夢


只會煮咖啡 是不夠的....


擁有許多元素 卻不認識咖啡 也是不夠的....


 


朋友


希望  你能繼續在咖啡世界       用心


咖啡的世界


不論如何 都應該是愉快的


 


快樂   擁有咖啡生活


 你才是一位快樂的咖啡人


 


加油


你一定做得到


 


有一天


我一定會來到屬於你的咖啡場所   


喝你親手沖煮的咖啡


而那杯咖啡...


 


溫度   ○   暖暖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謝謝立裴米緹給我這個機會


 


【原點】的創作理念


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回到    原點


才有機會   有所成長


 


 


 



【原點 咖啡分享會 相簿連結】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