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叫人  小看你年輕,


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提摩太前書四章十二節


 


 



 


2010 年 咖啡大賽


所有 訓練過程


沖煮手法修正


咖啡配方設定


吧檯手與烘豆師○溝通與執行


創意咖啡    想法與製作


 


以及


咖啡   對我來說....


咖啡大賽   對我來說.....


咖啡生活    對我來說.....



 


都會在


唯一場次的咖啡分享會


一切呈現給你們


 


希望可以將咖啡帶給我的感動     分享給你


 


一月七號


我在  立裴米緹 穿著圍裙


等待      跟我一樣熱愛咖啡的你


 


 


立裴米緹在 台北



 


立裴米緹咖啡館 


時間:19:00-21:30
每位入場費 300元(附一杯卡布與一杯濃縮)
創意咖啡(限量) 需另加150元
一律電話訂位 (02)2531-0189


人數(額滿為止)


 


一月六號〈四〉


一月七號 〈五〉


 


公休二天


如有不便 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