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松


愷澤 為了參加馬拉松


天天都在跑步


為了  可以好好的跑步


熱身 控制飲食 充足的睡眠...


都是他要下的功夫


 


昨天看小燕之夜


吳淡如  


 為了學習創作


天天要寫3000字的手稿


好讓自己訓練


創作能力


以及組織能力   寫作速度


 



這個假日


我遇見了一個年輕小帥


年輕小帥


自信的笑容 讓我印象深刻


一進來33號


一個箭步


年輕小帥 坐上吧檯


點了一杯 espresso 33


將杯口斜一邊


看了一下 咖啡虎斑


聞了一下  屬於33號的香氣


一口把espresso33 喝完


 


 


空間停止30秒


 


 


年輕小帥


依舊保持他  令我印象深刻的笑容


『超人   你好


今天來找你


除了喝咖啡


最重要的是...我也想開咖啡店』


 


 


你想開甚麼類型的咖啡店?


 


 


『我是藝文創作人


我想要擁有一個藝文空間


我想要擁有一個有咖啡香的藝文空間


就醬   』


 



年輕小帥的夢想


我相信


按照他的規劃



不用多久 的時間


台灣就會多一個


有咖啡香的藝文空間


 


 


身邊有許多朋友


都在想如何運用自己的專業技能


加入咖啡的元素


好讓自己有機會


擁有一個咖啡空間


 


●咖啡本質


從生豆種植  處理  烘焙 沖煮....每一個階段


都有屬於他的專業技術


當你越來越認識咖啡


你會發現


咖啡的世界  很大 很廣 很有意思


 


如果你有夢


如果你有機會


擁有一個咖啡空間 


 


咖啡本質


也是你該用心的一部分


 


 


所有喜愛咖啡的朋友


我們一起加油


 


 


內在 在內


 


 


玉置浩二 Lion Koji Tamak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