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ーヒー


洗澡了...


 


最近


我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幫  コーヒー先生 洗澡


 


這件事對我來說


真的比煮咖啡還難


 


コーヒー先生  很有個性


一碰到水....


哇...整條狗


 頓時變身成為   史前巨鱷


凶狠的不得了


 


上一次幫他洗澡


被他一咬


真的不知道浴室裡


是血還是水



不論過程如何


每當看見他洗完澡


像個小王子般的清爽帥氣


這一次的辛苦


 彷彿都值得了


 


很多事


都需要練習


 


幫コーヒー先生 洗澡


需要練習


 


沖煮咖啡


需要練習


 


跟阿潘用英文溝通


需要練習


 


如何用文字將感受傳達


需要練習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需要練習



朋友


你是不是因為 


你的堅持沒有成果


而感到失落


請不要輕易放棄


再練習看看


加油.....


 


 


為大家準備一首大支的歌曲


我可以


希望大家跟著歌曲


舉起手


一起喊


我知道   我可以


我    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    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大支 我可以 



 


9月28日(二)29日(三)


連休兩天


有事外出我們不在家


9月30日(四)正常營業。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