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雍士聊了一個下午


如何寫出有溫度的文章


如何將溫度傳遞到更遠的地方


 


雍士跟我說


 


你的咖啡就有溫度


你做的一切就有溫度


 


有的時候


不過度修飾


反而


更容易傳遞你想帶給人的感受


 


 


雍士


曾經   是一位美食紀錄者


雍士


常常要用文字


紀錄       瞬間●感動


 


我問雍士


如何成為一間     令人感動的咖啡場所


 


 


他喝了一口   馬臉曼特寧


 


笑著跟我說


第一次去到店裡       是為了工作


第二次去到店裡     就是感動


 



 


謝謝第2次〈包括第N次〉來33號的朋友


有你們


我才有機會站在咖啡機前面


將咖啡帶給我的美好


傳遞給更多的人


 


 


 


台灣有許多很用心的咖啡場所


等待你的第一次


等待你的第二次


 


Elvis Presley Jailhouse Rock 1957 colour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