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豆機 刻度 2號


一匙半的  神燈 耶加雪夫


 


打開電唱機


隨著33轉的Bill Evans


 


咖啡壺跟著旋律轉動


水流     咖啡粉層


跟著音樂互動結合


 


緩緩的咖啡香


緩緩的充滿鼻腔


 


緩緩的


填滿我的生活


 


這杯咖啡


就是支持我走下去的信念



我  熱愛咖啡


我  希望提供一個咖啡場所


 


說實話


咖啡店33號


不在嘉義市中心


 


 


如果你專程來到33號


來杯咖啡吧


 


 


真的希望我們熱愛咖啡的心


讓更多人看見


 


 



昨天


有一位孩子的媽


來到33號


 


她點了一杯棉花糖可可給孩子


她又點了一杯棉花糖可可給自己


S


『小姐 我們是自家烘焙的咖啡店 妳要不要試試看我們的咖啡?』


孩子的媽


『先生 我知道啦..你們的咖啡很有名啦..所以我今天專程從斗六來喝棉花糖可可啊..』


 


 


S


『我們的咖啡很有名  你專程來喝棉花糖可可?』


孩子的媽


『因為咖啡黑黑 我怕喝了皮膚會黑黑 』


 


 


原來


咖啡文化的推廣


除了正確攝取咖啡因之外


還有


咖啡世界


帶給人們的黑與白


 


嗯.....


我只能說


 


我喝咖啡好多年了


我始終很白


 


 


老話一句


專程來到咖啡店33號


就來杯咖啡吧....


 


 


ps:棉花糖可可也......有點黑


 


Bill Evans - "I Loves You Porgy" Solo - NYC 1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