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我想要推廣咖啡文化


你 熱血個屁



 


我想讓嘉義人的努力給更多人看見


你 熱血個屁


 


我想幫助更多年輕人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


你 熱血個屁


 


大叔


我只是想盡我自己的能力 幫助更多人


你熱血個屁


 


你先睡飽 把右手顧好


其他再說吧...


如果連命都沒了


你 熱血個屁


 


 


大叔說的好


我身邊


有許多為了理想


正在努力的朋友


我們都有一樣的堅持 一樣的熱情


在不同領域


朋友


如果你也覺得自己太疲勞了


記得


給自己放個假吧


因為


理想 夢想 完成之前


生命要繼續


 


 


推薦Witness的歌


給大家聽


這首歌


陪伴我許多美好的時光


每當我低潮


我都會聽這首歌


生命要繼續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