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支持


3週年慶活動


2010亞洲盃咖啡冠軍分享會


圓滿落幕了




當天下午


3點一到


33號擠滿了人


東義路上


交通一度陷入了混亂


謝謝當天所有幫助我的朋友


阿潘 阿虎 大肚罐頭 宜含 ..........


謝謝你們


有你們


活動才可以順利進行


 


 


 


●七月真的是有夠忙


第2波活動


我們幫大家準備的神秘禮物


已經抵達33號


過幾天


就要正式跟大家見面啦....


 



 


●右臉拼命抽


最近我的右手


老毛病又犯了


 


更慘.....


我的右臉不停的抽動


不知道的人


說不定


以為我在對他拋媚眼


天啊...........


我要休息啦.......


 


我最愛的樂手Benny Goodman


總是讓我放鬆心情


來吧......


Benny Goodman


 



 


 


不停拋媚眼的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