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陪我們渡過


那麼多快樂的時光


謝謝你在我們上班的時候


乖乖的在身邊陪伴我們


 


我相信


你應該是數一數二


天天聽著爵士樂的柴犬


我相信


你應該是數一數二


天天聞著咖啡香的柴犬


 


 


今天是你4個月的生日


希望你喜歡有我們陪伴的每一天


希望每一天的你都能健健康康


 


 


如果你願意....


可以告訴我  你的生日願望嗎?


只要我做的到....


我一定幫你完成.....


 


 


小コーヒー狗狗


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很愛你喔....




大家好   我是コーヒー  今天是我四個月的生日喔


棒球    是ADA主任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猜猜現在的我幾公分啦......




來啦....跟我玩一下啦.....



喂喂喂....小姐 你在幫我拉皮喔....



超人小弟...來杯耶加雪夫吧....我要淺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