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


首先


我想要先大概跟大家分享這部電影的大綱↓


年過30的茱莉過著一成不變


無聊的小秘書生活


沒有目標的她


在閱讀美國傳奇女廚師茱莉亞的著作後


決定師法茱莉亞當年從一個烹飪白癡


挑戰藍帶廚藝學校的精神


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茱莉亞的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來做菜


並將烹飪成果


連同她的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


 


 


看完這部電影


我得到了很大很大的感動


當初的我


為了練習拉花


跟很多喜愛咖啡的朋友一樣


一遍又一遍看著VAN拉花的影片


一缸又一缸打失敗的奶泡


都重重的打擊著我


真的很感謝


每一個在我身邊幫我喝牛奶的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那一段


有如肥皂泡泡牛奶的時光


 


前天


我開玩笑的將4大包義大利筆管麵


以及一大包紅豆


拿給跟君逑 瀞尹 


我笑著說....


『我也想要跟美味關係一樣 大家聚在一起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這一對科技新貴小夫妻


想都沒想的答應了我......


 





上菜了....


義式鄉村口味蕃茄肉鵝筆管麵


超人特選白醬筆管麵


小尹特製義大利麵


艾文精選蕃茄湯


甜點:愛的紅豆湯


以上都是他們開出來的菜單喔





那一天的夜晚


光是蕃茄湯


ADA主任就喝了3碗


白醬義大利麵


也通通順利進入我的胃


我們開心的吃麵


我們大聲的聊天


我們的牙縫還有麵


心中卻充滿感謝


我說


『君逑 瀞尹 謝謝你們百忙之中  還為了我們下廚』


 


君逑說


『我們才要謝謝你們 讓我們可以練習做義大利麵 其實我想要煮義大利麵 已經很久了』


 


君逑笑著跟我分享


他是一個上班族


滿腦子都是公司進度 生產線流程 危機處理......


有時候


他也想停下來休息一下


看完美味關係後


他對製作食物的熱情


已經慢慢的脹紅了他的雙頰


這一次


他終於可以大顯身手啦.....


真的是太棒啦.....


 


 


說真的....


真的


太好吃啦..........


只是啊


君逑.....


有件事我想請問你...


義式肉鵝筆管麵...


是你獨創的口味嗎?


 


 


嗯......


其實......


我.....


打錯了....



義式肉醬筆管麵啦.....


天啊....


肉鵝 肉醬 傻傻分不清楚...





這篇文章


獻給君逑 瀞尹 培瑩


謝謝你們


讓我跟ADA主任有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下一次聚餐的主題


我想想....


不然....


就來個....


蒙古烤肉好啦....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