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終於找到


記憶中那杯咖啡的味道了...



這幾年...


我很想念一些


已經不在的咖啡館


有些真的不敵景氣


已經不存在


有些真的不敵景氣 


初衷已經不存在


 


 


 


那一天


我們來到了北海道的最北邊


經過了一間


小小舊舊的咖啡館


外面零下八度


 我需要一杯熱熱的咖啡



我們一踏進店中


才發現....


他們好像要下班了...


因為店中的燈都關了....


我們硬著頭皮...


一直跟他們說...


コーヒー   コーヒー   コーヒー 


我們只是要一杯コーヒー


 


 


他們笑笑的放下手邊的東西


老闆的父親


再一次的將暖爐點燃


老闆的母親


 再一次將所有的燈光點燃


老闆


再一次的邀請艾靈頓公爵為我們演奏


 




咖啡...


真的好香


那時候的我


 真的覺得好幸福


在那麼冷的北海道


在那麼偏僻的巷弄之間


也存在了一間 


有溫度的咖啡館



這裡的咖啡    


不是用很昂貴的咖啡機煮出來的


這裡的咖啡


沒有第2杯半價


這裡的咖啡


 沒有分大小杯


 


但是我相信


這杯咖啡的背後


一定有許多故事


這些故事


可以讓咖啡的煙霧


久久不散...


 





那杯咖啡...


真的令人想念


現在正在打字的我


看見這些照片


彷彿就聞到咖啡香....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