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沒錯


就是北海道


這一次


跟著33去旅行


就讓我 ADA主任 以及 賴家雙姑娘


帶大家去日本的北海道




 


為了這篇文章


我跟潮哥阿潘討論了一個晚上


到底


我應該分享去北海道的心情


還是要讓大家看圖說故事....








日前


有一個年輕人喝下一口抹茶拿鐵


『超人哥...我以後要再33號對面   開一間咖啡店66號  跟你拼了...哈哈哈哈』


咖啡店66號


雖然聽起來很有趣


 


但是對我來說


我看見了這個笑話背後的意義


越來越多的人


有著飲用咖啡的習慣


也越來越多的咖啡館


默默的誕生在街頭巷弄之間


我真的希望


 每一個喜愛咖啡的朋友


都能用心去感受


每一間咖啡館 帶給你的一切


 


其實有許多咖啡店的老闆


那麼用心的煮咖啡


要的不是桌上的那幾張紙鈔


要的只是你笑笑的說


好喝








 


雪白的北海道


真的很美


下著大雪


吃著超濃牛奶香的冰淇淋


也真的很過癮


這些美麗的畫面


超人可以跟大家分享


































 













 



 












北海道


一切都因陌生而新鮮


第一次在雪地滑倒   還被日本人大喊SAFE


第一次因為要泡露天風呂開錯門    光著身體跑到大街上


第一次吃帝王蟹     吃到怕 


第一次看見跟callhe一樣的柴犬        在雪地上大便


第一次


那麼想要回台灣煮咖啡.....



 





函館的夜景 真的很美


如果這時候


有杯淺焙的耶加雪夫 


那有多好


這就是我看見下面那個畫面的第一個念頭






不停的沖煮咖啡


其實我的右手臂


一直都處於受傷的狀態


這一趟旅行


除了讓自己開開眼界之外


更重要的就是讓自己的身體休息一下


 


 


這一篇文章


希望可以讓疲倦的你 願意放自己一個假


走吧............


帶著自己出去玩吧..


套句ADA主任        常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休息............是為了煮更多杯咖啡.......』



沒錯 就是這句話帶我到北海道的...


要不然..........


旅費那麼貴.....


我才不要去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