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潘...


過年期間 來幫我的忙好嗎...


 


沒問題


 


就這樣


超人  ADA主任   潮哥阿潘   小コーヒー


3個人一條狗


準備好迎接 所有大過年需要咖啡因的朋友啦......


 


 


這幾天...


嘉義真的非常冷


這幾天....


33號卻非常暖和



<↑這一杯咖啡 在嘉義>


 




 <↑要我幫忙...    可以        但是要把我的照片模糊處理    因為我很低調>




<↑專業有型外場服務生 認真點單中 >      


PS:阿潘 我已經把你模糊處理了 請你放心  沒人認的出你了



<↑嗯..主任..您辛苦啦...>




<↑窗邊的座位  是我最愛的位子..>




<↑謝謝你們的行動支持...只是啊...一張椅子坐3人會不會有點不舒服啊...>




<↑天氣雖冷 但是你們的支持  我們都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謝謝所有來33號外帶咖啡的朋友>





<↑猜猜我在哪裡...>




<↑莎兒..人那麼多...你還在悠閒的上網.真有你的...哈哈哈哈>


 



<↑再一次感謝     所有願意排隊等待咖啡的朋友..真的謝謝你們>


 


 


 


有一天


有一個老先生


喝著中烘焙的哥斯大黎加


笑笑的說...


年輕人 我很羨慕妳


可以過自己想要過的人生


真好


 


我笑笑的說


可以因為一杯咖啡 聽見你說這句話


真好


 



除夕到初五


33號一直都有濃濃的咖啡香


希望大家都喜歡


我們為各位準備的每一杯咖啡


 


 


初六開始


我們要休息6天喔


19號<五>到24號<三>


2月25號就有咖啡可以喝囉


如有不便 敬請見諒


 


 


 


謝謝阿潘 宗勳  建良 大寶 過年期間的大力相助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阿潘叔叔...你要帶我去哪裡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