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台南


安平的誠品書局


一直都是我跟主任最喜歡去的地方


拿著奈良美智的小星星通信


坐在窗邊


一個星期的忙碌


好像通通都忘記了....


 



隨著遊子們一個一個來到33號


我們知道....


這一杯咖啡背後的意義


一杯咖啡


傳遞出的情感


遠大過我的想像


 


希望每一個回到故鄉的朋友


用心去感受你眼前的故鄉


是否跟你印象中的一樣


 


我的好朋友..


我會期待...


你回來坐在吧檯


跟我們一起喝咖啡 聊聊天 的時光...


【↑哇...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武松打老虎.....】


各位喜歡コーヒー的朋友


コーヒー


長大囉....


來來來....小コーヒー


跟大家拜個早年..



大家好 我是コーヒー


祝大家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天天都有咖啡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