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s..........
超人跟ada主任呢?
『他們出去玩了!現在33號由我來扛!要不要來杯卡布奇諾啊?我可是拉花王子耶.....』




一年一度的咖啡大展要開始囉
11月20日﹝五﹞─23日﹝一﹞
地點在  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咖啡展活動網站....點我點我》


我們那麼喜愛咖啡
所以.....
我們..........
我們要去參加.................


11月22日   星期天

開始連續3天
我們要去台北喔....


有什麼心得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11月22日﹝星期天﹞─24日﹝二﹞
公休三天
如果有任何需要
請打電話跟我聯絡








天啊....
休3天耶...
我要被薩克@瘋罵死囉......
不然..........
Mars.......
來杯卡布奇諾吧....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