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


很多朋友


想來33號喝杯咖啡 卻都撲了個空


超人在這裡 跟大家說聲


對不起......


因為.....


有一件事  我如果不做


我會後悔一輩子


這件事就是....


我的好同梯...炫儒


要結婚了....


我要去吃喜酒啦......


 


 


我常聽到有人在說


現在這個社會型態


當兵    只是在浪費時間


但是


對我來說...


軍旅生涯


讓我成長了很多


在軍中的生活


一起開心的是     同梯


一起被罵的是      同梯


一起洗澡的是     同梯


一起打飯洗碗的是      同梯


一天24小時在你身邊的人就是   同梯


那時的我


一天到晚都在跟炫儒  敘述著我想開咖啡館的夢


而那時的炫儒


也常常跟我分享他家中的點點滴滴


以及他的未來想要做什麼


當兵的過程中....


不管多麼苦


多麼不開心


我都覺得可以撐過去


因為我知道


我有同梯


 


退伍後


在學習咖啡的過程中


好幾次   我快撐不下去時...


炫儒總是會騎著他的125


一個人從彰化到台中


笑笑的看著我    大聲的對我說


『未來的咖啡館老闆....海陸你都撐到退伍了...學個咖啡而已   喊什麼累啊.你是娘娘腔嗎....』


他的一句話真的很有效


他的一句話真的很有力量...


 


那一天在電話的那頭....


聽到炫儒要結婚了


他問我...


『同梯A....我要結婚了....你要不要來給我請客啊....


但是........是星期天喔...一定有很多人要喝你的咖啡耶....』


 


拜託....星期八也一樣


我同梯要結婚了....


我一定要去祝福他.....


開往彰化的高速公路上


我跟ADA主任    敘述著軍中的點點滴滴


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珍惜當兵的回憶


我真的只想    當面跟炫儒的太太說聲


『恭喜喔....我的好同梯....是一個大好人...



一定


會很幸福的.........』


 


這一篇文章是要獻給我的好同梯


炫儒


謝謝你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給我力量


也希望現在的我 沒有讓你失望


朋友


 祝福你.....


永遠    幸福


 



你的好同梯


李哲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