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寫這一篇文章


vivi是一位大2的女生


也是我剛回嘉義時...


第一個


點雙倍濃縮拿鐵的客人


每一次


她都會很大聲的跟我說...


『超人  雙倍濃縮拿鐵真的好好喝喔...


就算生意不好 你也一定要一直堅持下去...


不然以後我喝不到怎麼辦?』


 


記得有一次跟她聊天


她總是很開心的跟我說...


她希望她可以很快就結婚  生小孩


然後靠自己的力量


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館


說真的...當時的我


真的不相信這是一個大2女生說的話....


 


每一次


當她帶著她打工的咖啡館老闆娘 來喝咖啡時...


我總會覺得很尷尬..


因為...vivi總會跟老闆娘說...


老闆娘...你喝你喝  33號的雙倍濃縮拿鐵真的好好喝喔...』


 


今天....


vivi的老闆娘又來到33號


她紅著眼眶跟我說....


『超人..我要一杯雙倍濃縮拿鐵  


這一杯要給vivi的


前幾天


vivi


出車禍   走了...』


 


這一杯咖啡...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煮....


為什麼又這樣?


又是一杯給天空的咖啡...


為什麼不久前 才煮了一杯坦商尼亞給老先生


為什麼這一次 


是要煮給vivi


她才大2耶


她還沒開咖啡館耶......


她才剛拿到2週年的胸章耶...



每一次


當我聽到身邊的朋友離開...


我都會想起雨慧 和 君暉


為什麼?


他們的離開會讓我們難過這麼久


為什麼都那麼久了...


這一切總覺得就像是昨天發生的..


 


我還記得前幾天..


我跟vivi說的最後一段話..


『vivi 等33號轉型裝潢好


你有任何咖啡的問題..


都可以來問我....


只要我可以.....


我都會告訴你...』


那時的他 很大力的點頭


『當然啊...我學會了才可以分享更多  給想學咖啡的朋友啊...』


想到這段話....


我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我要強調的是...


這個世界上  就是有那麼喜歡咖啡的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當初的他願意跟我點一杯


雙倍濃縮拿鐵


 


 


 


這一篇文章是要獻給 


 喜歡粉紅色的vivi


謝謝你一直默默支持著33號


謝謝你喜歡 我為你煮的每一杯咖啡


我很開心


也很榮幸


可以幫你準備


屬於你的雙倍拿鐵


相信這一杯咖啡的香味


可以帶你一起飛向天堂


雖然我沒有機會


坐在你的咖啡館


但是....


我會一直一直堅持...


只要我可以..


我會一直站在33號


等待每一個想喝雙倍拿鐵的朋友...


vivi


願神祝福你.....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