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釘槍一槍一槍的釘
搭配超大聲的雲嘉廣播電台
裝修中的33號
一下子被木工.水電.裝潢.油漆.招牌...師傅們大量湧進
真的好像中了面目全非拳

看著空蕩蕩的33號
以及手中的施工進度..廠商電話
這幾天
 我們真的是忙翻了
【我連睡覺都夢到裝璜師傅在煮咖啡啦...

一直很想撥出時間
打開電腦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心情



很多從事服務業的大哥大姐
常常跟我說...
『超人  你喔... 對客人不要太熱情啦...
跟客人的關係越簡單越好 比較沒煩惱  不然厚..你以後就麻煩囉』
每一次聽見類似的話
其實我都知道
他們是為我們好  怕我們太把客人當朋友而失去了界線
但是...我常常在想
服務業...
投資報酬率低.工作時間長.做久了身體又不好.休假少.手又會洗到爛爛的...
唯一賺到的不就是..不就是.....
.一群支持你 鼓勵你 陪伴你的正面力量


這一段時間
我真的很感動  不管是整理 打包 規劃  紀錄 宣傳....
就連找廠商 搬貨
都是大家一起參予 幫忙...

曾經
我是因為一杯咖啡跟大家認識
如今
大家是為了那一杯咖啡一起努力

我相信
我們的堅持跟決心一定可以讓更多的朋友
喜歡喝咖啡 
擁有正確飲用咖啡的習慣

我也相信
堅持.努力.都是需要以身作則的
朋友也許我不認識妳
也許你沒喝過我煮的咖啡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經過文字
讓你知道
生命真的很短暫
努力過生活  努力感受生活
WORK  AND  PLAY
一樣重要 

33號的每一個你
你啦..還看後面...沒錯..就是你
讓我們一起秀出你的手臂
用力過生活







這10天真的很抱歉 沒辦法煮咖啡給大家喝
但是大家幫助33號的心
我們真的都感受到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很開心
未來的33號
不會只有超人與ADA主任
還有你們...............





10天後
再打一拳
還我漂漂拳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