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許多抱怨的電話


說我不認真不努力


因為............


我都不寫新文章....


基於這一點 我跟所有關心33號的朋友做一個說明...


原因就是....


咖啡店33號的2週年慶




<↑每一個低調的角落 總有新的生命不停的努力>


 


最近我跟ADA主任都在忙著開會


 作活動的準備


我們想給大家一個  


小小卻用心的驚喜


每一年的周年慶   對33號來說 都是一個階段


每一個365天     都代表著無數的挑戰 與    堅持 回憶


回首這一年


我們失去很多


但是


 我們獲得了更多


一個不華麗的小地方


一杯簡單卻用心的黑色液體


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卻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力量支持與肯定


這一切


真的不是我跟ADA主任可以做到的


所以我們開會決定


我們一定要讓 2週年慶 有意義


為了不讓活動內容


提早曝光


所以最近只要有人靠近我們的電腦


我們都會把《有危險 請勿靠近》掛在臉上


 




被我們眼神殺到的朋友們


一起唱 SORRY  SORRY  SORRY............


我們真的想把我們的努力全部準備好


再一次呈現給大家...


2週年慶的活動內容


大約會在八月八號公佈....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咖啡店33號過生日


對了.....


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心情


最近ADA主任說


我的臉沒有笑容時 看起來很驕傲


我想了很久


我心想 一定是我的招牌八字鬍害的


我昨天心一橫


手起刀落


把鬍子通通刮掉


心想『哈哈哈 這樣乾乾淨淨的一定很親切了吧...不會被誤會了吧..』


隔天


ADA主任看見我


卻大叫《天啊....你是太監嗎...你這一隻無毛雞..鬍子勒....》


各位看倌 你們說說 你們說說


我真的長的很溫柔漢嗎....


我自認很MAN啊...............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