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到各地去分享咖啡世界的美好


因為我知道 


一個文化的養成真的需要很多人的付出與努力


這一次有機會可以到嘉義榮民醫院


分享咖啡美學


真的非常的開心


開心之餘


我跟ADA主任為了這個活動 也做足了準備


連拿著65K2  6發裝子彈  臥射預備時


心中都還在複習流程喔.....酷吧


 


這一次跟我們洽談的護理長


她是一位很熱愛喝咖啡的女士


護理長說


『超人   我們一定要把咖啡人的用心


給更多的人知道


讓大家知道咖啡真的可以帶給人幸福的力量』


護理長的孩子從小就跟著媽咪到處喝咖啡


所以他們母子的感情


 也因為咖啡而更融洽


每一次看見他們


一起喝咖啡  一起討論咖啡的口感


說真的


那真的是無以倫比的美麗啊................



護理長笑笑的跟我說....


『超人  我喝了一輩子的咖啡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了解咖啡


   更何況是平常沒有接觸咖啡的朋友 


你一定要想辦法  讓更多人喜歡咖啡喔....』


聽完護理長的談話


我想了很久


雖然護理長是笑笑的說


但是


她真的說中了我的內心深處


台灣有很多咖啡館


台灣有很多人喜歡喝咖啡


但是


有多少人知道 一杯香醇的咖啡


背後有多少繁複的過程


以及有多少人的努力與付出


我不知道 我們的努力有沒有收獲的那一天


但是我確定這段耕耘的過程真的很棒...


 



這一次的活動圓滿結束了


看見大家的表情與掌聲...


我清楚的知道


大家渡過了 一個美好的CAFE TIME


那一天參加的朋友


都是醫生或是從事醫療行為的專業人員


剛開始


我還在想 若講的不好


不然........


不然就.........


請護理長  幫我掛個急診好啦...........


哈哈哈哈.....


結果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大家都很認真 也很用心


我們一起烘咖啡 


我們一起煮咖啡


活動的尾聲


大家分享著屬於每一個人的咖啡哲學


那一刻    真是太棒了


在寫這一篇文章的過程


我花了一些時間去看我之前辦過的活動


我才發現 


我已經寫了2百多篇的文章了


這些文章也記錄了33號的成長


這些文章也記錄了我的成長


這些文章也讓我認識了許多喜愛咖啡的朋友


雖然我一直希望 


我的部落格不要只寫咖啡


但是


我的生活中 看的 喝的 聞的  觸碰到的 都是咖啡


我真的沒辦法不去分享


我在咖啡世界的美好感受


所以


都快2年了....


客人來來去去


但是我們始終把咖啡準備好


等待每一位喜歡咖啡的朋友


走進33號的門.....


不論你是看bbs


或是看blog   慢漫刊


或是別人介紹的


只要你是專程騎了大老遠


來到33號


我相信


你是熱愛咖啡的


所以   你跟我


只有一杯咖啡的距離...


老話一句


只要你真心喜歡咖啡


真心的喔.....


不要客氣 歡迎你來33號


咖啡香一定可以停留在你身上


陪你渡過開心的一天....



這一篇文章獻給


參加這一次咖啡美學講座的朋友


也謝謝豆漿俠simon 小胖


協助我跟ADA主任讓活動可以順利圓滿


也謝謝 護理長 幫我們大力的宣傳...


希望 未來有更多人加入美好的咖啡世界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