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很想寫一篇文章給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有時候覺得 他擁有全世界


有時候又覺得 他是孤單的一個人


 


他跟我一樣喜歡咖啡


他跟我一樣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有喝咖啡的習慣


 


很多人說 他看起來很驕傲


很多人說 他看起來很輕浮


很多人說他咖啡煮的不怎麼樣


 


但是


 


我都有看見 他為了夢想 傷心流淚的樣子


我都有看見 他一心想幫助人的樣子


他的一生我看來  好像有一點不切實際


 


因為他身邊總有著一大堆  願意幫助它的人


說也奇怪 


討厭他的人倒是也不少


 


朋友 


謝謝你  總是在我低潮時給我力量


謝謝你  成為我所要追求的目標  讓我努力前進


有一天 


我一定要追上你的腳步


朋友


累了  就要休息  不要硬撐


努力往前是好事  但是偶而看看身邊關心你的人


其實 


我們也會需要你停下來  跟我們說說話喔


真的希望你知道  我們對你的期待


希望你能繼續朝你的夢想前進


 


 


李哲仁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相信我 


我是你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