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點PUB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通海巷1號(鄰近餐廳)
電話:08-886-1729
營業時間: 19:00~凌晨02:00


墾丁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純英式PUB,創立於1991年,已經有快16年的歷史。PUB內的調酒師是前凱撒飯店的兩位調酒師,而拿手的熱帶雞尾酒一直以來都深受客人喜愛。
 此外,聚點PUB蒐集了世界各國的錢幣及開罐器,更蒐集了三千五百多張音樂CD,許多都是60'~80'年代另人難以忘懷的音樂,歡迎一起來共享懷舊時光。


就是這一間PUB 


是我們尋找已久的武林聖地


我相信有很多朋友一定在問


為什麼 


我們所指的武林聖地


不是咖啡館


而是小酒館


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超人一直很想多多去認識 去感受


每一個行業的創業過程


與 其中艱辛的一面


咖啡


在台灣 一直都被歸類在調酒的項目之ㄧ


前些日子 超人跟調酒師KEVIN聊了一下


很想知道 再調酒師的心中 哪一間酒館


是他們心中的朝聖地


〈〈〈2P'S 聚點〉〉〉KEVIN 想都沒想就跟我說了這一間酒館


他說這一間酒館 是他心中的第一名


原來2P'S 指的就是2個 英文名都是P開頭的男人開的店


原來他們就是一對兄弟


原來他們是從一竅不通一直努力到現在


就是那一種創業的精神


超人心想 這一間店


我 一 定 要 去 ................


 


ADA主任


我們去2P'S吧...


什麼....2P'S在國境之南


墾丁


好啊 看樣子....


不找些潮哥潮妹一起去


就不像去墾丁耶....


來來來


潮哥 潮妹



<我們在>




<我們也在>


OK..........


全員到齊


我們一起


前往墾丁 南灣


不不不


《2P'S 聚點PUB》


GO...........................


 


 



<↑前往國境之南>


對厚....


我要去看阿嘉的家啦......



<↑ 阿嘉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你們看 阿嘉的家喔...........>


PUB好像沒有那麼早開


不然先...


玩個賽車好了....







<↑大家注意看 ADA主任26圈 從頭到尾都是冠軍 我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潮哥....我要去2P'S>




<↑主任 我要去2P'S>





<↑六神合體 我們一起去尋找2P'S吧 但是 先玩個水好了>


歷經了千辛萬苦


我們終於................


找到了


武林聖地


聚點PUB



<↑老英式風格>



<↑這裡有空位 你先請>




<↑很有味道的一角>




<↑Paul&Philip說牆上的紙鈔 都是客人留下來的喔..>


<↑這是我的Gin Tonic>










那一個夜晚跟Paul&Philip聊了一個晚上


很輕鬆也很開心


他們跟我們訴說著他們這18年來的創業過程


墾丁大街從只有他們一間酒館


到現在有著一大堆酒館 


他們始終堅定的走下去


他們說他們總是會把自己準備好


準備好迎接每一位打開門進來的客人


他們總是一片一片的換音樂 因為他們想要用心感受


當下的氣氛


他們說在墾丁開酒館 賺不了大錢


但是賺到朋友 賺到開心 賺到大海的美


其實這一趟的旅程


我們的收穫 真的很多


因為我們6人都是從事服務業


我們都需要滿滿的熱情 


我們也需要不停的學習 不停的自我成長


才能把更多的東西 跟大家分享


不同的領域 有著不同的專業


只要你用心去看世界


你會一點緊張....


因為....


要學的東西 要看的東西.....


太多了


 多到值得你往前  向下一個目標邁進喔


墾丁除了大街 南灣 船帆石


還有一間 18年的酒館


Paul&Philip 在裡面 等著你喔..........


<↑大合照   >


謝謝Paul&Philip當天的招待


謝謝傅立德請我們喝的酒


謝謝金剛的分享


我們來到的國境之南


2p's聚點pub


 


我們是嘉義


咖啡店33號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