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超人媽咪在看書


天啊.....


超級愛碎碎念的超人媽咪


開始回到書本的懷抱了...


很多第一次來33號的朋友


一定對超人媽咪 印象很深刻吧


傳統風格的超人媽咪


服務態度一直都很有2極的評論


有人很喜歡他


把任何人幫自己的孩子一般看待


你可能只有點一個漢堡


但是你離開時可能會因為他覺得你應該多吃ㄧ點


所以多喝了幾杯豆漿 多吃了幾個3明治  多吃了幾碗鍋燒意麵



另外一派的朋友


會因為超人媽咪超熱情的款待而嚇到了


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是私下跟我反應


我媽咪太囉唆了 ...一直唸一直唸....


或是他點一個3明治 結果來一個漢堡....等等


關於以上的留言


超人很認真的跟大家說聲  對不起


我媽咪真的不是故意的...


超人媽咪真的很愛念 這一點 我比大家都知道


但是他就是因為希望東義路上的小朋友


可以天天吃到早餐


可以天天健健康康


他才堅持 一份巧克力吐司 10元


                  一碗鍋燒意麵    35元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 懂得人不多 他也從來不提起


 


 


當初 就是因為他不放棄給小朋友吃便宜早餐的想法


我才會回嘉義 才會有現在的咖啡店33號


但是因為一個客人 終於當著他的面


把不悅表現出來了


他才震驚 他的熱情過了頭


那一天 他流著眼淚    哭著說她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一個62歲的老婦人


天天早上4點起床 磨豆漿  5點做三明治


美麗的重複 重複了20年


他的早餐店就是他的一切


2年前


我的回來 讓他看見了新的世界


為什麼喝咖啡要打電腦 一打就是一個上午


為什麼有客人來 她不可以說話太大聲


為什麼要放一個箱子跟客人要錢<打賞箱>.........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加入的關係 她才知道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在他62歲時才發生


她已經活了62年


都不需要在意這一切


但如今


為了小兒子的咖啡事業 她卻必須改變自己


各位朋友 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給我 給超人媽咪一些時間 我相信這一切都會有改變的


也希望喜歡超人媽咪的朋友


 不要吝嗇你的鼓勵


給她行動的支持 鼓勵


不然 吃到他親手做的早餐時光 將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我是超人 但是我也是他的兒子


我會氣他 嚇跑客人


但我也會捨不得他為了33號流眼淚


各位朋友


如果你只想喝咖啡 交流咖啡


歡迎你們在下午的咖啡時段來33號喝咖啡


或是打個電話來預訂


我可以幫你們先準備咖啡


你們來33號 拿到咖啡就可以在車上喝了....


世界上最好喝的咖啡


它的產地不是在牙買加  也不是在夏威夷.....


而是在你心中.....


咖啡是一種 連接感情的飲品


就算全世界的咖啡一杯  最後只剩下一塊錢


超人也希望大家可以用心去品嚐咖啡 品嚐屬於你的生活


 


最後為你們帶來比 殺很大  瑤瑤  更正的辣妹




<↑念    很    大....的 超人媽咪 >


這一篇獻給因為超人媽咪而不來33號的朋友


給我們一些時間


也希望你們再一次給我機會


親手煮咖啡給你們喝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