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啊...小楊


RUFOUS是一間給人一次就會忘不了的咖啡館..


RUFOUS的店長 我們都叫他小楊


小楊是一位很用心的咖啡人


今天


就一邊喝著RUFOUS的咖啡 一邊跟大家分享屬於我們的咖啡時光



<↑低調 不代表 不會讓人看見 低調只是讓角落發光發亮>



<↑小樹與小雞>


每一個人  一生當中都會有著很多的美好回憶


舊地重遊時 回憶才會一一湧現


對我而言


咖啡亦是


有時候 親切的態度 或是一句溫暖的問候


都會讓人覺得自己來到一間 無所取代的咖啡場所


那ㄧ天 喝的每一杯咖啡


跟好友 主任 說的每一句話


都會成為


屬於我們的 咖啡時光



 




<↑主任與我>


<↑根>




<↑這個角落讓我想起 彰化王功我外婆的家>



 




<↑外婆總是會開著聖經 希望我有一天 可以當一個有用的人>




<↑快樂的羊....們>





<↑好一杯 好濃縮>




<↑拉花是一種視覺  但存在我口腔中的  是一杯優質的卡布奇諾>


 



<↑嗯嗯....這 不是我開的>


咖啡店33號是一間 很普通的咖啡場所


但是 我們一直很努力  讓來的每一位朋友


喝到不普通的咖啡 帶走不普通的美好回憶


所以 只要我們還有一點點的力氣


只要我們還可以


我們都會用心過生活 把感動帶給身邊的所有人


那一天 我們回到我們喜歡的蜂大咖啡


蜂大咖啡是一間非常非常有歷史的咖啡館


蜂大咖啡座落在熱鬧的西門町


成為一個世紀交替的景象




<↑蜂大咖啡  我喜歡的咖啡館>


那一天 我們第一次在蜂大吃早餐


門外 潮男潮女  穿著入時


一進門


清一色  梳著油頭的老翁  穿著乾淨的西裝 吃著早餐 喝著咖啡


我彷彿 將時間到轉了若干年


 



<↑蜂大咖啡的右手邊 南美咖啡>



烤土司 煎蛋 加上熱咖啡


報紙 雜誌 加上有著工商廣告的廣播電台


這就是我永遠 永遠 忘不了的咖啡時光




<↑屬於我記憶點>



<↑南美咖啡時光>


<↑ADA主任的早餐紅茶>



<↑太好吃了.....我 一定要再來吃早餐....>



<↑好喝>


你呢 你的一生中  你記得多少只屬於你的美好回憶


過去已經過去


但是 你可以把握現在


加油 不要浪費你的每一秒


超珍貴3+1假期《第三卷》等我一下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