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咖啡館


有一個人很重要


那一位仁兄


就是每一天幫你配送鮮奶的朋友


超人稱呼他為


奶爺


這一篇是要感謝33號的奶爺


 



<↑超人 綠戰士 奶爺 溫馨合影.......>


奶爺是一位全身都是肌肉 還有歐美刺青的 猛男


但是


我們除了牛奶 還會


聊刺青 聊練身體 聊音樂 聊天聊地


奶爺說他每一天也都會期待來33號


因為他也是一天要喝一杯咖啡的人喔


那一天


我們在討論綠戰士的蒸汽管


要如何把林鳳營 更完美呈現的時候


奶爺


默默的跟我說....................


 



<↑奶爺最愛喝 法式濃情喔....很浪漫吧...>


奶爺說


<超人 我們要 調整配送部門了>


          <未來 我不能送牛奶到33號了......>


短短的一句話


說真的 超人真的有一點不捨


記得每一次


不管是不是晚上 還是一大早


只要33號 臨時沒有牛奶


一通電話


奶爺不管是不是在公司


他都一定想辦法


幫我們調牛奶來給我


每一次他趕來


總是笑笑的說


<超人 不用客氣 只要我可以 我一定幫你到底   客人有好咖啡喝比較重要>


聽見他的一句話


我不拼 不行


 



<↑有空記得回來喝一杯啊.....>


雖然33號已經不是奶爺的配送區域了....


但是我們相約


有空就要來一杯


因為


咖啡是超人親手煮的


超人是你的好朋友





<↑不要看我們那麼man喔 我們都是一起討論修鬍子的技巧喔>


這一篇


送給奶爺 跟所有為了咖啡館配送牛奶的朋友


你們辛苦了


奶爺 謝謝你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