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代言人.....>


吼 吼 吼 美麗貴死媽死


我是聖誕老公公


很開心   接到咖啡店33號的邀請


幫咖啡店33號 代言聖誕老人的角色


經濟不景氣 我的趕場 也變少啦


沒關係   這樣我也可以好好陪我的2隻愛鹿啦


 


超人先生要我轉達給 有手寫寄卡片祝福33號的朋友


超人全家跟好友們都很感動


因為 手寫卡片 真的會給人一種很溫暖很溫暖的感受


超人也希望


有收到超人 ada親手寫卡片的朋友


你們都是他們最好的朋友


真的希望


 你們能收到他們最深最深的祝福


 



<↑新鮮的咖啡豆 溫暖出爐啦......>


雖然工作繁忙 天氣又冷


但是


超人要我轉告


有被


電聯人員老賀 


通知的好友們


25號 聖誕節當天


7點鐘 一份禮物 一份食物


不要遲到啦


不然 電聯人員老賀   會被吊起來喔....


當天也謝謝


捐米姐姐 提供了仙女棒


薩克@瘋 提供全程錄影


超人相信 一定是一個超棒的聖誕節




<↑謝謝大家的卡片 我們很感動  謝謝子淇的卡片 超人超喜歡>


天氣很冷  很適合過聖誕喔


這樣的好天氣 是上天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喔


聖誕節 也是耶穌的生日


讓我們祝福


耶穌 先生


生日快樂



 


咖啡店33號 聖誕節代言人 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