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


我的好朋友 豆漿俠 跟我們一起去台南 看007    喝咖啡喔


我們一起看完007 量子危機 


超人按照慣例


一定要來個咖啡之旅


今天我們跟豆漿俠


一起去了台南一間很有名的咖啡店


樹有風



<↑樹有風 卡布奇諾 用e61煮的喔...>


<↑樹有風 到此一遊...>



 


<↑豆漿俠喝卡布>                                                 


<↑台南的一盞明燈>                                                        <↑一個舒服的角落>


<↑樹有風的吧檯 你看你看...超人最愛的E61 光看到E61就覺得咖啡好喝囉 >


<↑豆漿俠後面的就是 日本富士的烘豆機.....看的到他們的用心囉>


<↑豆漿俠 說插一個縫 讓他亮亮相  >


<↑你看 這就是好友的親密合照 豆漿俠啊...你的手....壞壞.....>


樹有風咖啡館 是一間很用心的咖啡館喔


不管是烘培方式 沖煮器材 館內的氣氛 都很棒喔


真的很適合冬天 冷冷的天氣 來一杯熱熱的咖啡




<↑咖啡    好 好 喝 喔....................>


一直以來 超人一直都在分享


咖啡文化 跟一些希望大家一起加油的文章


有很多朋友 老是跟我說


超人 很煩耶 你一天到晚都在


<加油 熱血 態度 努力 堅持.....>


不然就是


<親情 友情 愛情....>


你不膩嗎....


說真的



但是膩的很開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段小小的故事


超人的好友 豆漿俠


其實是一位數學老師


他在數學的領域 真的也是非常熱血的一位人物


每一次 我們出去玩


他坐在後座 都還在算數學


他總會笑笑的說


<哇...你們不要吵我  這是最新的題庫 我要解我要解...>


如果好幾天 沒看見他來喝咖啡


打電話給他


他就會笑笑的說


<我在幫學生準備教材>


那一天的樹有風之旅


他也在為了學生的成績 而擔心


堅持小班制的他


總笑笑的說<沒有啦 人多 我會怕啊...哈哈哈>


其實 他就是想要一個一個好好教吧


看見他的努力 超人真的覺得他的學生超幸福的


如果


我小時候 就遇到豆漿俠


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老是多給錢....>



<↑他就是豆漿俠.....>


豆漿俠這樣 超人媽咪這樣 橘子媽媽這樣 YC這樣


超人身邊的人都這樣熱血


我如何不熱血


你呢.......


你一天到晚 上網就看33號的部落格


你 如何不熱血


所以啊....


天氣冷 血一熱   身體不就暖啦....


再不暖和


就來杯熱 咖啡吧


<樹有風咖啡館 連結 點我點我......>


樹有風秉持對咖啡的熱情.用心.研究.


烘焙持續不曾間斷.嚴選各國頂級咖啡豆.


精準的烘焙程度.另每一種咖啡的獨特風格都發揮地淋漓盡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74號


 電話/06-2216558 


營業時間:10:00~20:00 歡迎來嚐鮮~~~~~~~~(每星期一公休)




<↑喝完就變ROCKER啦.......>


 


這一篇文章送給  仕程補習班


首席名師 豆漿俠


也謝謝在教育界努力奉獻的老師們


你們辛苦了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