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GABEE.毀了


聽見東源親口說


GABEE.被鐵皮直接插進店中


我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練習曲>一路走來


GABEE.的所有朋友


幫了超人很多很多的忙


超人真的很感謝大家


尤其是東源


比賽前


東源還親自開車來33號


幫我加油


給我鼓勵


比賽當天


嘉銘幫我放音樂


東源幫我掛耳機


東源一句


<超人 等很久了厚...好好享受吧>


我拼了


比賽結束的當天


GABEE.被攻擊了


幸好人都沒事


但是


店需要修復


人需要我們的祝福


 








<↑圖片沿用GABEE.部落格>


 



超人跟東源通完電話後


想了很久


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我只能幫GABEE.禱告


我只能幫GABEE.祝福


聖經中有一句經節


<祂使我成為磨亮的箭..........賽49章2節>


GABEE.一定會好起來


而且


他們會更好


他們被試煉磨練之後


一定會變的更亮


超人希望大家可以用行動祝福他們


加油東源


加油國全


加油珍微


加油嘉銘


加油妹醬


加油欣業


加油GABEE. ALL


加油 加油


<GABEE.部落格連結  點下去 給他們加油 加油 加油>


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全新的


GABEE.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