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  大戰 豆漿男孩>


最近因為練習曲的訓練 加上 33號的周年慶 再加上 蛋餅阿姨有事請假一個星期


說真的


我快瘋了


還好


超人的好朋友


 豆漿男孩<因為他都只喝豆漿>


都會陪我去打球


那一天 我們約定  來個中午12點


生死鬥





<↑豆漿男孩說 你......還要我守嗎>


<↑豆漿男孩說 自從喝了33號豆漿後 我就成了kobe了>


 



<↑小人物上籃>




<↑態度 態度>


其實不管結果


不管太陽是否太烈


我們只在乎 有沒有流汗


其實


夏天真的很熱


但是


熱也是一種很棒的感覺喔


冷氣吹太多 真的不太好


不管 騎車 跑步 打球 游泳......


讓身體動一動


真的很舒服喔


<↑豆漿男孩 大戰 神力女超人>



<↑看樣子 神力女超人 輸給 豆漿男孩了>



<↑夏天就是要運動>


不管你是學生 還是上班族 壓力真的都很大


超人的壓力也很大啊


豆漿男孩來咖啡店33號 都不喝咖啡 只喝豆漿


厚.....這樣我會倒店耶


但是也沒關係啊


日子不好過 就撐著點吧


各位朋友


找個時間 跟家人 朋友 運動運動吧


別忘了


屬於你的 熱血人生


那天 33號門口來了一台頂級的TOYOTA


台北絕對沒有


不信你們看



<↑真正的 TOYOTA 牛頭牌>


再一次提醒大家喔


7月6日 星期日 休息一天喔


 


戰帖


豆漿男孩


下星期再來挑一場


我輸  你的豆漿永遠都免費...............................


你輸 你永遠都要點咖啡.............................


敢不敢啊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