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大學生來33號


超人才發現 你們畢業囉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覺得


嘉義很小不知道要去哪裡


好吧


超人的好朋友YC 開了一間店


很棒喔


推薦給你們


店名THE FREEN


有很好吃的      美式餐點


有很好吃的      當季水果


有很好吃的       現打果汁


有很好吃的      冰沙


有很好吃的       鳳梨冰


不然你們看YC 他一看就很好吃



<上圖 店長YC 跟愛吃西瓜的超人>



<上圖 KRAFT 餅乾好好吃>


<上圖 我拍的我拍的>



<上圖 東西很實在 也很超值 >




<上圖 非常棒的環境>





<上圖 嘉義買的到COSCO的東西喔>


]


<上圖 你們看賣水果還搞成那樣  很像美國電影的水果攤吧>


33號團隊都很喜歡去那裡吃東西


因為我們都看見了YC的堅持 跟用料的用心


超人 賣咖啡是自己的夢想


YC    賣美食是自己的夢想


很多人都說 可以做夢想中的事 真的很棒很幸福


超人也很認同這個說法喔


但是若只有夢想 而不去架構你的夢想 規劃你的夢想


當有一天 你的夢想不在了 你會很失望喔


最近很多畢業的同學問超人


<超人 怎麼辦  我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耶 >


我總是會跟大家說


<去墾丁玩玩吧 給自己一點時間 問問你自己 如果你這輩子只能做一個工作你會做什麼>


答案在你的心中喔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有時候轉彎 也會到目的地


我跟yc都選了我們要的路


雖然不好走 但是沿路的風景很美


如果你支持超人


我希望你也能支持我的朋友


THE FREEN


文雅街29號<東洋別墅內>


電話 052759214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到晚上9點


 


同學們 加油喔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