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號是母親節


朋友你們知道嗎


你們的寶貴生命就是你們的媽咪送給你們的


超人說過


媽咪親手做的飯


吃一次  就少一次


所以每一次 超人媽咪做飯給我吃


我都會說好好吃


因為''''''''''''''


那一頓飯的幸福感受


是花10億也買不到的





<上圖 超人跟超人媽咪>
很多人說超人很厲害  回嘉義才10個月   就有很多人支持


其實超人不厲害


厲害的是超人旁邊 一直支持我的超人媽咪


沒有她 我沒有今天


就連27年前的母親節


超人媽咪還不輕鬆喔


因為


那天


我來了''''''''''''''''''''''''''''''



5月11號 上午6點到中午12點


你帶媽咪來喝咖啡


媽咪的咖啡不用錢


朋友重點不是咖啡


重點是你的心


再忙也要回家看看媽咪


她在等你回家


我在等''''''''''''''''''


做咖啡給你媽咪喝


 


就算回不來


也要打電話啊


 


咖啡店33號


5月11號 母親節當天


你帶媽咪來喝咖啡


2人同行 媽咪的咖啡免費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