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4 超人去哪裡呢


哈哈


告訴大家 超人跟ada坐高鐵去一間我很想很想想很久的一間咖啡館




<上圖  坐自由座比較划算喔>


<上圖  高鐵嘉義站   超人  ADA>


是哪一間咖啡館讓超人從嘉義到台北喝一杯也值得呢


答案就是


立裴米緹


這間咖啡館的主人就是


譚老大


<上圖 譚老大 超人>


譚老大的自家烘培豆真的很優


每一次喝到譚老大的豆子


都會香很久


終於


我有機會到現場喝上一杯了




<上圖 譚老大沖肯亞給我們喝>


不管是配方豆 還是單品


譚老大每出一杯都會告訴我們


他要表達的風味


重點是


他說的風味


我們都有喝到喔


<上圖 星際大戰的垃圾桶機器人 騙你們的啦 這是咖啡機喔>




<上圖 ADA點的榛果拿鐵  >




<上圖  莊蒼生說的沒錯 譚老大打的奶泡 真的綿的很過分>


那一天 外面下著大雨 但是店裡的客人卻是一個一個進來


看見譚老大出咖啡的速度 說真的 超人也傻眼


那一天真的給了我很多新思維


也很感謝譚老大分享了很多咖啡的資訊給我們


在33號誕生之前


超人跟很多喜歡咖啡的朋友一樣


會為了一杯咖啡  不管多遠都會去喝一杯


如今


33號誕生後


也常常聽喝咖啡的朋友 他們來自台北 台中 甚至花蓮


超人都會很感動


也會很開心


因為原來


我不孤單


跟我一樣留著咖啡因的人種


依然存在


所以我們要繼續堅持


不可以放棄


 


 


朋友


如果你累了


給自己放個假吧


有機會


來喝一杯咖啡吧


如果你在台北


立裴米緹


台北市雲和街51號(師大附近)


02 23689489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