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故事啦


今天就來說說昨天發生的事情


昨天超人媽咪跟我說他要喝<焦糖馬騎花>


當然快快做出一杯綽號<焦糖馬騎花>的焦糖馬其朵給超人媽咪喝


超人媽咪笑著說


好好喝 真的好好喝


接著就看著蛋餅阿姨說


<蛋餅A       來一杯焦糖馬騎花吧"""真的好好喝"""">


蛋餅阿姨很生氣的說


<我不要 我都喝黑咖啡>


接著說


<超人 我要喝 出門要打蠟>>>>>>>>>>>>>>>


說真的   就算超人我真的也聽不懂耶


<阿姨 什麼是出門要打蠟>


蛋餅阿姨說


<ㄚ就我最愛喝的啊   曼特林啊 黑咖啡啊"""""""">


厚 我知道了







<來自蘇門達臘的 曼特林咖啡>


 


所以我就做了一杯綽號<出門要打蠟>的蘇門答臘  曼特林


 


酷吧


這就是


超人媽咪 跟 蛋餅阿姨


最愛喝的2杯咖啡


 


各位


有空來杯咖啡吧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