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熱卡布33號


我要美式66號


我要美式33號


好...............請坐


 


這些對白 在這個寒假  天天上演


最近 超人認識了一群  身上流著咖啡因的年輕人


他們  愛咖啡 也愛玩車


所以我稱呼他們          追風幫


超人很喜歡 做咖啡 給他們


因為 他們真的是喜歡咖啡喔


你一杯 我一杯 喝完後 討論口感   好喝就會給我肯定 有問題 也會給我意見


那天跟他們聊天 才知道


其實 他們是國中同學


從國中 開始 就一直都是死黨


雖然高中不同學校 甚至 現在讀大學了 有的在南部 有的在北部


只要有機會 都會回來  聚在一起


看見他們 喝著咖啡  聊咖啡   聊改車


開心的樣子


其實 超人又感動 又有一點點 感傷



感動是因為 他們對彼此的愛 有如親人


至於感傷呢..................................


從小 我就很羨慕別人有死黨 


從高中開始接觸咖啡


讀東南技術學院時 只要沒課


就從深坑 騎車 到 公館的咖啡店工作


我相信 很多大學生都會相約出去玩


那時的我 其實都很想跟同學出去


但是 我更想煮咖啡跟客人喝


就算是放假


我也都到處找咖啡館喝咖啡


回想起來 說真的 一大群人出去玩的記憶


對我來說 少之又少





所以我真的很羨慕 追風幫   的感情跟精神喔


你們要好好珍惜 聚在一起的機會喔


這篇文章 獻給 追風幫  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對超人的支持 很開心 你們支持咖啡文化


也希望你們 不管在哪裡 都能找到屬於你們的咖啡館


 


這篇文章 也要獻給超人的大學同學


謝謝你們當初 只要出去玩一定約我


雖然 我很少去


但是其實 我很想去


謝謝你們的體諒 每一次 你們出去玩 都會繞到咖啡館來看我


我真的都很感動 希望你們現在一切都好


 


這篇文章也要獻給有死黨的朋友們


請你們好好珍惜身邊關心你們的死黨


把你們的愛 化為行動吧


 


 


我也想加入追風少年幫


但...我     不是少年了


 


超人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