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 除了咖啡液 之外 其他的部份就是水囉


超人一直在想 是不是可以分享一些有關於水的資訊


還好有


水的專家 羅大哥


羅大哥 那天就跟我分享了一些 最基本的資訊


跟大家分享喔


硬水跟軟水對我們人體的影響


主張軟水優於硬水的人士認為


水中過高的鈣.鎂離子可能導致結石性的泌尿病變


因此主張應該全面性飲用軟水 不過近來的醫學研究卻顯示


鈣.鎂離子成分的攝取不足 會造成心血管的疾病


鈣對於血管壁肌肉細胞的收縮有很重要的影響


如果鈣的攝取不足 容易導致血壓昇高


與鈣關係密切的鎂 也是人體的重要元素


鎂的溶度如果不足 可能導致神經細胞  肌肉細胞 的不穩定


另外


美國的醫學報告顯示


鎂溶度過低 會造成心跳不正常  血管痙鑾  以及器官的供血不足


其實跟羅大哥討論之後


我們一致認為 軟水跟硬水  各有優缺點


什麼樣的咖啡 什麼樣的環境 什麼樣的沖煮方式


適合使用什麼樣的水 這就要取決與該店家 要給消費者 什麼樣的咖啡風味囉


水的資訊 我會慢慢補上 因為羅大哥跟我說太多


一下子  就把我的頭灌滿了


給我一點時間吧


最近春節期間 很多朋友來給33號加油打氣


真的謝謝你們喔 超人真的沒辦法一個一個跟你們謝謝啦


一起吧................


謝謝大家


最近大家都聊的比較晚 超人收店的時間 都一直延長


早上又要早起


說真的 超人快變操人了


如果啊......................


早上6點 喝不到咖啡.............


恩.............................


原諒我啦


拜託拜託


 


 


操人


<資訊來源 水的專家 羅大哥      希望大家參考參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