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 一杯卡布奇諾  再一杯66號配方>


這是最近一位小姐 喝咖啡的習慣


超人心中都叫她          忙碌小姐


忙碌小姐總是晚餐的時段出現


來的時候 累垮的神情 跟需要大量的咖啡因 是他給我的印象


每一次 跟忙碌小姐聊天 她總是 眼匡紅紅的說


<超人 我好累喔 ''''''''''''''''''''''''''''''我真的好累''''>


她天天都把自己排的滿滿的 連到公司的車程 來33號喝咖啡的時間 都要算的剛剛好


你問他  為什麼要那麼累 她總會把她的夢想 跟你說明


只是


她失去了家人的支持


跟男友的體諒


她的家人總是幫她準備晚餐 希望可以跟他聚一聚  她總是缺席


她的男友總是想跟她好好出去玩 但他總是在路上睡著了


那天


忙碌小姐問我如果我是他 我會如何做呢'''''''''''''''''''''''''''''''''''''


我回答'''''''''''''''''''''''''''''''''''''''''''''''''''''''''


我不是你 我不知道你會如何做


但是


夢想的實現 美好的前程 對我來說 比不上親情的延續


超人一直記得超人媽咪跟我說過一句話


媽咪親手煮的飯   吃ㄧ次是少一次


這句話 不是說 我有多愛吃 也不是說 我媽咪煮的飯有多好吃


而是在提醒我們 愛要即時 不管是  家人 伴侶 朋友 哥們 同事


其實 我們真的要珍惜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有的時候


夢想的實現 真的需要努力


只是


夢想的實現 不是只有往前一條路罷了


適時的轉彎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也許轉彎 會延長夢想實現的時段


但是 轉彎 也會給我們 休息 跟思考的空間啊


所以


忙碌小姐


有空 回家吃飯吧


家人煮的飯


吃ㄧ次 是 少一次


在外地的你


打個電話回家吧


忽略感情的你


想想當初說     我願意      的感動吧


忽略支持咖啡文化的你


拜託


找間有堅持的咖啡館


喝杯咖啡吧


我們需要你們


讓我們有能力 傳遞幸福


這篇文章送給忙碌小姐跟需要休息的你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