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24小時 身邊都有人的經驗嗎


你有過被丟在大海 要你自己游泳回到岸上的經驗嗎


這些經驗 當兵時都會有所體驗


前幾天 超人的同梯 炫 跟 煙 來到咖啡店33號 來看我


當兵時 我們3人 真的是超級好哥們


一起打飯 一起被操 一起生活



軍旅生涯真的是很神奇


把來自不同環境 不同個性 的人 相聚在一起


一起生活 沒的選擇


不知道為什麼 看見他們2個  心中總會有感動


雖然 我們已在不同領域 各自發展


但是 我們給對方的祝福總是滿滿的


炫跟煙在我當學徒時 總會千里迢迢 來看我


聽我說著我的咖啡夢


炫跟煙 雖然不太喝咖啡


但是他們總會聽我說著咖啡有多好的長篇故事



同梯 是一起生活的朋友 心情好壞都要在一起


所有真的會有革命情感喔


很多家長很怕小朋友去當兵 會累 會被操


但是 沒有自由 才會逼自己成長 才會有抗壓力啊 這樣才能面對大社會的挑戰啊


而且有同梯的陪伴 爸爸媽媽不用擔心啦



今天是型男嘉悌的弟弟


賣魚 書維 當兵的日子


這篇文章


送給他 希望他的軍旅生涯一切順利


這篇文章


送給所有的爸爸媽媽 孩子勇敢堅強 也是需要自己學習 當兵就是最好的機會


這篇文章


送給怕當兵的男生


其實我也怕當兵 但是我當完了 回想過去 我真的成長很多 勇敢面對吧


最後


這篇文章


要獻給我最親愛的同梯  炫 跟  煙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人生中最精 彩的日子


也謝謝你們 一直支持我的咖啡夢


有你們真的很好


我們是陸戰66旅 工兵連 662梯


我們


永遠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