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台灣天氣很不穩定


大家記得注意保暖喔


也別忘了 打個電話回家吧 問問家人身體好嗎 ''''順便報個平安吧


一通電話沒幾塊錢


一份情感的延續 用錢買不到


這幾天


聽見一些聲音


送漢堡包來咖啡店33號的先生說


<少年頭家 加油啊 我送的客戶 有很多早餐店都倒了啊 撐不下去了>


一個賣車的朋友 皺著眉頭說


<我已經三個月沒賣半台車了 在這樣下去 我要帶著家人到地下道變魔術了>


一個媽媽無奈的跟我說


<弟弟˙ 阿姨的兒子 大學畢業到現在一個工作都找不到  怎麼辦啊>


 


 



但是一個老伯伯


總是早上10點出現  總是點一杯卡布奇諾


他總是再喝完以後 點著一根香煙笑笑的說


<少年頭家 今天生意好不好啊''''''''''''''''''''''''''>


超人也總是笑笑的說


<可以啦 生活過得去啦>


老伯伯總會跟我說


<錢賺一百萬   是賺錢


   錢賺一塊錢 也是賺錢


  錢賺就有


  但是健康是賺不到的


  有錢沒命花


  等於沒賺


  身體最重要 一定要把身體顧好喔 知道嗎 >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中


現在我把老伯伯送給我的話 送給大家


老話一句


我也許不能影響所有人


但是也許我可以影響可以影響所有人的人


咖啡店33號


熱狗一份10元


我問超人媽咪 為何賣18年都賣10元


超人媽咪說


<厚'''''''''''''沒關係啦 小朋友補習會餓啊


給他們吃熱狗止餓啊


小朋友的零用錢都碼才10塊


啊你當小超人的時候 不都是吃熱狗長大的 哈哈哈     10塊啦           賣10塊就好啦>


聽見超人媽咪的話


我拼了


卡布奇諾


就是50元 如何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