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


一個鮪魚蛋餅 一杯冰紅茶''''''''''''''''''''''''''''''''''''


這是我的朋友 型男嘉悌 天天遇見我的第一句話


我的朋友 型男嘉悌


是一個型男


他跟我認識了十多年 他的硬脾氣 是超級有名的


只要是他不想做的事 就算是拿槍架在他的腦門 他也不會屈服


記得 超人剛回嘉義的時候


天天跟他說 < 咖啡好喝喔 要不要來一杯>


天天他回答說<不要啦 我喝咖啡 睡不著啦 給我紅茶啦>


什麼方法都試過 就是無法說服他


所以他的杯子 永遠裝的都是紅茶


雖然他都不喝咖啡 但他總是默默幫我宣傳 默默幫我賣咖啡


四個月過去了


前天 太陽轉向了



早''''''''''''''''''''''''''''''''''''''


一份鮪魚蛋餅


一杯   拿鐵     好了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一杯拿鐵 哇塞'''''''''''''''


才凌晨五點多耶   我嚇到精神超好


就這樣


型男嘉悌喝咖啡了


原因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拿咖啡給他的時候


除了手燙以外


我的心也熱熱的



朋友


你有沒有一直努力  卻一直沒有成果的事情呢


沒有成果 就要放棄了嗎


機會是給一直努力的人喔


加油


這篇文章獻給型男嘉悌


跟堅持不放棄的妳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