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超人一號 帶著幾張回數票 我來到阿雅的MOKA咖啡館


世界咖啡大賽專用的咖啡機 和濃濃的咖啡香 證明他是一間有內容的咖啡館



這幾天 超人 問我的那些'超熟客'等級的朋友


<請問你們 我的咖啡店33號 沒有冷氣 沒有裝璜 你們為什麼願意支持我呢>


其實這個問題 我真的放在心中好久了'''''''''''''''''''''''''''''''''''''''''''''''''''''''''''''''''''''''''''''''''''''''''''''''


他們異口同聲 說 <不知道耶 就是喜歡>


聽到他們的回答 我真的心中只有感謝



其實超人真的很喜歡到處尋找好咖啡 因為這樣 我的心中有著許多我真的很喜歡的咖啡館


我在台中的時候 最常待的咖啡館


是一間超誇張的咖啡場所 裝咖啡的杯子 上面寫著 嘉義縣朴子鄉農會敬贈


煮咖啡的先生 穿著人字拖鞋 嘴巴還叼著香煙 他的咖啡敲粉盒還是用大竹子鋸下來竹節喔


你問他為什麼把杯子倒掛在茶壺的嘴邊


老闆會拉著不小心外露的內褲說


 <哈哈 你不知道ㄛ 偶在溫杯殺菌啊>


半夜快10點了 滿滿的客人 我老是要站著喝


你問我為何要去那間咖啡舖


我也會回答你說


<不知道耶 就是喜歡>


 



MOKA 咖啡的老闆 林雅啟 我們都叫他阿雅


他是我學咖啡的師傅 我們常常並肩作戰 常常到處跑咖啡館


這些行為應該都跟有咖啡夢的年輕人一模一樣


但是阿雅不一樣


他做咖啡時   總會帶著他的母親 因為他怕母親一個人在家孤單


真的沒想到


阿雅媽咪做的蜂蜜鬆餅 會那麼好吃


 



 


因為


有媽媽的味道''''''''''''''''''''''''''''''''''''''''''''''''''''''''''''''''''''''''''''''''''''''''


<阿姨   下次我要喝你做的咖啡喔'''''''''>


阿雅媽咪笑著說


<偶不會啦 我兒子的咖啡世界好喝 你喝阿雅煮的啦>


朋友若你有時間去員林 點個咖啡 點個鬆餅


你會擁有


一頓飽的


一杯好的


還有一個快樂的溫馨時光



你身邊的人事物 一直再改變


你的薪水 一直都無法對抗"什麼都漲'的攻勢


但是能陪你走一生的除了你自己 就是家人


錢賺一塊錢也是賺啊


但是情感是錢買不到的


有機會 有時間


陪陪家人吧


MOKA咖啡的卡布一杯也才60元


帶著家人去喝杯咖啡吧


你會打從心中感到快樂


因為咖啡不只是咖啡



MOKA咖啡館


http://tw.myblog.yahoo.com/jw!Kcmifp.LFRZbI0a8XkQ5



彰化縣員林鎮民生路49號 TEL:04-8399849 


做火車到員林步行約10分鐘就會到了喔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